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分行

( 来源:协会  作者:会员服务部  发布时间:2018-01-24 )

    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是浙江省现有历史最为悠久的商业银行,成立于1913年9月15日,至今已经走过了一百余年的辉煌历程,成为浙江内服务、管理、技术和品牌等方面均具有较强优势的国有控股大型商业银行一级分行。截至2018年末,存贷款突破6000亿元。

    近年来,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明确“党建引领、客户第一、效益为重、转(型)创(新)发展、合规经营”二十字工作思路,全面建立“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协同作战、自我批判”二十字企业文化。紧跟“一带一路”等国家战略和全省发展规划,助推浙江经济转型和产业结构调整,在基础设施建设、民生工程、“三农”和小微企业、特色小镇建设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担当浙江经济金融发展的主力军。依托中国银行的国际化优势,在支持浙江企业“走出去”、服务G20峰会等重大国际性活动等方面扮演着重要角色。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