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万兴建设有限公司

( 来源:协会  作者:会员服务部  发布时间:2019-07-09 )

       本公司具有国家壹级建筑施工总承包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叁级、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建筑装修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公司现有职工2200余人,有职称人员600多人,其中高、中级工程技术和经济管理人员312多人。一、二级建造师41人,各类持证上岗技术人员500多人,公司拥有固定资产及流动资金15125万元。在长期的施工实践中,公司形成了完整严密的管理体系,积累了成熟的管理经验,顺利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ISO14000环境管理、OHSMS18000职业安全卫生管理体系认证。公司创立以来,一直信守“用户至上,质量第一”的经营宗旨,坚持“以信为本,开拓创新”的经营方针,制定和实施“立足台州,稳固上海,面向全国接一个项目,创一个品牌”的经营战略。以完善的质量,优异的服务,赢得了良好的社会信誉,并多次被有关部门评定为“浙江省工商企业守合同重信用单位”、“信用等级AAA级企业”、“进沪施工优秀企业”。公司是一个管理先进,规章制度健全施工技术装备精良、专业技术人员配套,经营范围广泛,队伍过硬的施工企业,能独立承接各类大、中型工业与民用建筑安装工程,各类基础桩基工程、市政工程、建筑装璜工程的施工与管理的企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