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合作结硕果——信联征信与杭州致诚信用正式达成合作

( 来源:协会  作者:行政综合部  发布时间:2019-10-16 )

       近日,杭州致诚信用服务有限公司与深圳市信联征信有限公司正式达成合作,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企业征信、信用风险监测等业务上进行深度合作,在信用建设领域优势互补,积极探索更多元的合作空间。

       随着数字经济的发展,信用体系的作用更加凸显。而在非面对面的现代经济交往中,已无法凭空去判断企业的信用情况,更掌握不了时刻变动的风险状况。在这种情况下,急需依靠权威可靠的大数据风险监控平台,用信用机制来打破信息的不对称,从而营造诚信、健康的营商环境,也是此次合作的关键点。

       为了进一步深化与杭州致诚信用服务的合作,信联征信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搭建起信用风险监测系统,通过全网监测+人工智能加持+专业人员复审,对企业风险信息进行处理和等级评价,推动政府采购供应商风险监测、产业园区企业信用风险监测以及企业供应商、客户、合作伙伴风险监测的落地,切实防范各类风险,有效提升监管效率和信用管理水平。

       而在早前,信联征信的风险监测系统就已在全国多地大型信用信息服务项目中,实施落地,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信联征信先后与中国金融集中采购网、河南省禹州市大数据管理局、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深圳市公共信用中心达成战略合作,助力完善对应领域诚信建设。

       信联征信是一家专业的征信服务公司及大数据技术方案提供商,也是国家发改委首批综合信用服务试点机构之一。此次合作有利于信联征信凭借领先的数据分析技术以及强大的市场能力,构建全面、完善的信用风险监测系统,释放信用价值,以科技力量为“信用浙江”建设添砖加瓦。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