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上虞区举办建筑业企业诚信体系 建设培训会议

( 来源:协会  作者:行政综合部  发布时间:2019-10-16 )

       为加快构建以信用为核心的新型市场监管机制,贯彻落实国家发改委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重点工作的安排部署,提升建筑施工企业诚实守信意识,营造优良营商氛围。12月20日下午,上虞区举办建筑业企业诚信体系建设培训会议。区发改局、区建 筑业管理局、区建筑行业协会、区信用建设促进会相关领导及全区约100家建筑施工企业代表参加培训。

       区发改局许庆荣副局长代表区信用办在会议中指出,党的十八以来,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把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摆在治国理政的重要位置,并强调要构建“一处失信、处处受限”的信用惩戒大格局,让失信者寸步难行。

       绿盾征信(北京)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绍兴远大企业信用管理有限公司顾问张鹏应邀为与会企业作信用培训,分别就信用有关政策制度、典型失信惩戒案例、企业信用的约束与修复、企业信用档案建设等相关内容进行了全面详细的讲解。

       此次培训使建筑施工企业更加直观地了解守信所带来的便利,失信所造成的影响和后果,学习了相关的政策法规和信用修复知识,受到参加培训企业的一致认可。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