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讲堂暨信用修复专题培训在台州举办

( 来源:协会  作者:行政综合部  发布时间:2019-11-04 )

       10月25日上午,由省企业信用促进会、台州市市场监管局、浙江汇信科技有限公司及省信用协会联合举办的“信用讲堂-信用修复专题培训 • 台州专场”在台州香溢大酒店正式举行,会议由省企业信用促进会秘书长王凌主持,省信用协会蒋秀东会长作培训动员,省信用中心信息科杨然、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朱明教授、浙江汇信科技有限公司张玮兰总经理分别作信用修复政策解读、信用管理案例剖析、信用修复实际操作讲解。此次会议共有台州市县200余家企事业单位代表参加。

       省信用协会会长蒋秀东在动员讲话中指出:信用修复是失信主体进行自我纠正、自我提高的有效形式。一是有利于企业发展,重塑形象;二是有利于增强信用意识,提高信用管理能力;三是有利于优化营商环境。

       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朱明副教授在题为《企业信用案例与信用管理》的专题讲座上,从真实案例入手,生动形象地揭示了企业开展信用管理的重要性,并提出了企业信用管理要从全面信用管理向全过程乃至全员信用管理过渡的观点。

       省信用中心信息科杨然在《信用修复政策解读》的专题讲座中,根据“信用中国”和“信用浙江”的实际运行情况,从信用修复的期限、修复机构职责划分、修复条件,修复程序等多个方面对《浙江省公共信用修复管理暂行办法》和《完善“信用中国”网站及地方信用门户网站行政处罚信息信用修复机制的通知》等政策文件进行解读。

       浙江汇信科技有限公司张玮兰总经理在实操单元就企业如何开展“列异”移出申请、在“信用中国”网站上如何开展信用修复等问题做了讲解。整个培训结束后还对在场的部分企业代表进行了结业考试。

       企业代表深谙“业无信不兴”之道。现场认真听讲,会后积极咨询,表示这次培训收获很大,希望今后多举办类似活动,积极为企业提供信用服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