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上虞区崧厦镇举办社会诚信体建设暨企业信用管理培训会议

(       发布时间:2019-11-05 )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有关要求,加强对失信主体的信用监管,完善失信惩戒机制,培育企业信用意识,协助企业开展信用修复工作。日前,绍兴市上虞区崧厦镇政府举办社会诚信体建设暨企业信用管理培训会议。本次培训由崧厦镇人民政府、上虞区发展和改革局、上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上虞区信用建设促进会联合举办,崧厦镇130余家企业参加培训。

       促进会培训师杨峰应邀为与会企业作信用培训,分别就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政策法规、失信联合惩戒措施、企业信用管理、信用修复机制和流程进行了详细讲解。

       此次培训使企业更加直观地了解守信所带来的便利,失信所造成的影响和后果,学习掌握了信用修复政策知识,受到参加培训企业的一致认可。

       信用修复是信用建设不可或缺的重要环节,其对构建诚信社会不仅具有非常积极的促进作用,还具有警示、教育及示范等多重意义。下一步,上虞区将继续深入推进诚信教育及信用修复工作,帮助市场主体提高守法诚信经营意识,提高全社会诚信水平,营造诚实守信社会氛围。


附件: